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内江市委统战部赴东区开展我国宗教中国化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8-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明与内江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内江市市中区教堂牧师苏理红一行深入攀枝花市东区江南基督教堂,考察学习推进基督教中国化方向的先进做法和办教经验。攀枝花市民宗委二级调研员段怀云、攀枝花市东区民宗局副局长安杰和攀枝花市东区江南基督教堂牧师李培均陪同考察。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各自宗教工作中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段怀云详细介绍了攀枝花市基督教发展情况,就东区宗教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做了进一步说明。李培均牧师从传统文化学习、政策法规学习、二十大专题学习、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等多个方面如何推动基督教中国化在东区走深走实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作交流。

通过考察学习、交流互鉴,考察组对东区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下一步,东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落实辖区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要求,继续营造东区相互尊重、友好交流、同心同行的良好宗教关系,维护和促进东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