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攀枝花市统战委员读书班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2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25上午,攀枝花市统战委员读书班暨民族宗教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故事里康养酒店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出席作主题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主持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全市49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和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干部共90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读书班攀枝花市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务实践行“4321”工作法,提升全市统战干部和民族宗教工作干部队伍政策理论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读书班为期2天,安排了统一战线政策法规解读基层统战、民族宗教、共同富裕路径探讨等课程,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统战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夯实基础

马晓凤强调,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的高低关乎履职水平和履职成效,关乎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读书班学员要充分把握机会,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基层统战工作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统战重要法宝作用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真正用足用好。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务实践行“4321”工作法,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着力实施政治引领、助力发展、提质增效、风险防范、强基固本“五大工程”,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广泛凝聚统一战线智慧和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