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东区区委统战部开展涉农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9日,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江带队东区银江镇开展涉农民营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区委统战部、区农交水局、区工商联、银江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产量产值、市场推广、产业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营商环境、惠企政策、金融支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郭江强调,一是加强政企联动。行业主管部门要当好协调员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企业的产业发展、项目运作提供帮助,积极在全区营造亲商、重商、护商浓厚氛围,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二是加强银企合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当好服务员,认真落实有关服务企业发展的金融措施,积极为金融机构提供较为可靠的投资参考信息,提高企业融资成功率,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有效缓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强品牌创建。行业主管部门要当好指导员,加强企业项目包装和品牌建设的指导,鼓励企业结合乡村振兴积极探索农事体验研学活动等具有特色的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为东区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