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民革攀枝花市委到盐边县温泉乡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协作共富帮带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带队到盐边县温泉乡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协作共富帮带工作启动会。协作共富帮带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温泉乡那片村、道角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两个村的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总体规划以及转移支付等方面的情况。在协作共富帮带启动会上,温泉乡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该乡基本情况、当前推动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及在发展集体经济和推动共同富裕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魏渠河表示,2023年是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攀枝花探路共同富裕,对民族地区、周边地区以及对现代工业文明和传统农业文明融合发展具有示范作用。

魏渠河强调,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是一项全新的工作,没有经验可鉴,没有先例可循,需要深入学习、深入调研。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愿望期待、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找准问题关键和着力重点,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稳步、妥善解决各项问题。协作共富帮带牵头单位要尽快提出工作措施,建立工作联系机制,明确各成员单位责任人和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协作共富帮带工作,为努力绘出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温泉绿色美丽富裕画卷贡献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