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率队到米易县攀莲镇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8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率队到米易县攀莲镇调研民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民族宗教委相关同志、攀莲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撒莲镇摩挲村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和党组织建设情况,村党支部书记向调研组汇报了存在的困难和恳请帮扶事项。随后,调研组来到摩挲村实地调研了村水池和道路建设情况。

  赖小红强调,一是要心系群众主动作为。镇党委、镇政府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合法合规推进项目。要认真研究项目申报相关规定,按程序申报项目,相关部门要严格把关项目的合理性、必要性、有效性等情况,把资源真正用在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上来。三要多方协调争取支持。动态建立完善群众问题台账,有针对性的制定解决措施,按照问题类别,积极同市、县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多方争取资源支持,全力推动民族村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提升。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