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4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郭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部分统战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信息宣传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第二次调度会精神,通报了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信息宣传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市统战系统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将信息宣传工作贯穿统战各领域工作全过程。二是要注重选题。要认真分析中央、省委工作方向和关注重点,注重掌握用稿需求,仔细选题、找准角度,加强提炼总结统战各领域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的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宣传稿件质量。三是要压实责任。市委统战部要做好信息宣传牵头工作,制定完善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责任分工,以“发点球”“约稿的形式加强与各县(区)、统战成员单位的交流指导。要建立信息宣传工作调度会机制,及时分析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推动攀枝花统战信息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