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社会动员专班四月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1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411日,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社会动员专班四月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社会动员专班组长马晓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琪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调度会上,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就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马晓凤强调,一是在认识上要再提高,充分把握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任务,进一步增强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社会各阶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行动上要再加力。紧盯“四化同步,实施六大行动,缩小三大差距等目标,对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再统筹、再谋划,认真选好活动载体,最大程度凝聚各阶层推进共同富裕的共识和力量。要打造形成一批可复制、叫得响的示范经验标志性成果,持续扩大推动共同富裕的影响力,奋力打造推动共同富裕“统战样板”“群团样板。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牵头单位要树牢全面、整体观念,加强的职能,着力把各项任务统筹起来、协调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和重要议事日程,与本部门本单位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锚定目标任务,完善工作举措,坚决扛起发动社会各阶层积极参与的职责使命,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工作有形有声、高质高效。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