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3-03-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3月23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活动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洪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赖小红应邀出席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实施方案(2022—2025年)》和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社会动员专班会议精神,宣读了《“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并与东区东华街道阳城社区、西区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签订了助学助残“双助”协议。

 赖小红表示,民革市委会召开“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活动启动会,是攀枝花民革率先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和社会动员专班工作会议精神的体现。希望攀枝花民革在助推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工作中,大力开展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共建共富社会共识,加强调查研究,献良言、出良策、支高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精做细党派“直通车”品牌,为攀枝花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在短期内打开局面、形成影响贡献力量。

 魏渠河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把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检验,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中心大局,把准职责定位、履好职尽好责,画出推动共同富裕的最大同心圆。二是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主动把作为汇集到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生动实践上来。攀枝花民革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围绕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开展助力招商引资等社会服务,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三是要勇于担当,双岗建功,充分把才华展现到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的时代使命上来。“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是市委会对全市民革党员的号召、期待和要求,广大民革党员要牢固树立“双岗建功”理念,立足本职,以党为师,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争做行业专家、业务能手。要加强对党员先进事迹的宣传,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