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攀枝花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2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2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第23次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攀枝花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晓凤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晓凤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在全市统一战线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会议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

马晓凤强调,要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等统战成员紧紧围绕提升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促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双向流动、推进城乡公共资源均衡高效配置、提升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等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引导民营企业履行好社会责任,精准对接乡村需求,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积极投身社会慈善事业。要把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起来,广泛开展新阶·走基层五送”“千村共建等活动。要牵头做好社会动员专班工作,加强典型经验做法的提炼总结,加大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力度,最大限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做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