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0-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27日,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廉政党课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苏祥慧以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为题进行授课。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苏祥慧从腐败的定义、腐败的危害、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取得的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新时代的反腐败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她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以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以严的措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不断完善“三不腐一体推进的有效载体和实践途径,以严的氛围全面从严治党凝心聚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接受了一次触及思想、触及灵魂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方向,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加强思想淬炼,强化自身建设,严格遵守法纪,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