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西区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县党委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西区区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部务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县党委统战部长培训班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立足西区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坚持“4321工作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区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对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立全区十二类统战对象的代表人士库,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和服务;二是健全和党外人士、少数民族和宗教界人士的联谊交流制度,形成规范化的工作流程;三是督促各民主党派支部加快推进重点课题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为区委、区政府谋划2023年度工作贡献“金点子”;四是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措施、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形成清单式、可量化的指标体系。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