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攀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1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8月12日,攀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培训,组织政协委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50人参加培训。

攀钢党校李胜副教授作《新嘱托 新征程 新使命 新蓝图》专题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文字阐述和图片展示,让广大参训人员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深远考量,感悟总书记对四川人民的关心厚爱,感悟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了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治蜀兴川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

参训人员实地观摩了米易城南生态湿地公园、草场镇龙华村枇杷产业园,并就做好枇杷产业深加工、优化电商物流产业链、普及光伏用电等交换意见和建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