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22-11-1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新局面。近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继川赴攀枝花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开展讲党课活动。

  陈继川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大会主题和报告内容。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陈继川要求市青商会和会员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同时要坚持“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与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一起来;二是坚持新发展理念,走创新发展之路、协作发展之路、绿色发展之路、开放发展之路、共享发展之路,统筹发展和安全,保障企业行稳致远;三是坚持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慈善光彩事业行动,把个人、企业发展与地区、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推进共同富裕作贡献;四是坚持加强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党的建设,商(协)会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增强企业文化培育、人才队伍建设,勇于创新,崇尚实干,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