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润泽建材捐赠价值167.5万元商品混凝土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11-0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由市工商联牵头的攀枝花市润泽建材有限公司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近日在钒钛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润泽建材通过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攀枝花市分会向金江镇立柯村捐赠价值150万元C30混凝土3000立方米,向大龙潭彝族乡新街村捐赠价值17.5万元C30混凝土350立方米,帮助两村硬化、拓宽道路,便捷村民出行和果蔬运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赵琪出席并讲话。赵琪指出,润泽建材公司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体现了润泽建材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希望受赠乡(镇)把这批捐赠物资管理好、使用好,确保受赠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关心企业家健康成长;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主动对接协调,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