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攀枝花市工商联组织民营经济人士到重庆市盧作孚民营经济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0月18日—10月22日,攀枝花市工商联在重庆市北碚区盧作孚民营经济学院举办了民营经济发展专题培训。民营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市县(区)工商联干部共45人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北碚区工商联秘书长明姝在开班仪式上致辞,攀枝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继川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课堂教学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和丰富的知识赢得了学员的掌声和敬重。现场教学包括参观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等党史教育基地和北碚企业孵化园、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园区、小康工业集团等产业园区和高新企业。

学员们表示,本次学习培训,深入了解了爱国民营企业家盧作孚先生的先进事迹和爱国情怀,深刻感悟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决心和勇气,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深感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当倍加珍惜。同时,参观各类产业园区和高新企业后,学习了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明晰了自身的差距和努力的方向,将进一步加强改革创新、勇担社会责任,为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