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并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7-02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庆祝大会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学习讨论,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现阶段取得的成就,全面地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将自觉传承、弘扬建党精神,勇于面对当前的艰难和挑战,主动接受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己政治理论和工作水平,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学习讨论结束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继川对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入抓好机关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专题学习活动,逐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深刻内涵。二是抓好商(协)会的学习教育活动,让非公经济人士通过学习提升认识,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三是结合工商联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引导他们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新发展理念,围绕市委“三个圈层”发展战略,获得自身更大发展。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