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攀枝花党外人士代表热议中共攀枝花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相关信息
 
发布时间: 2021-10-1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市知联会会长 陈利: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有幸在大会现场聆听了张正红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提出的“三个圈层”“三大战略”“四大举措”,符合攀枝花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携手奋进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行动纲领。市知联会将组织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谋事、做事、成事,为兴攀大业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

攀钢知联部部长,攀钢运营改善部副部长 龙华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破题有方,尤其是对我市未来五年的科学部署谋划,可谓“干货”满满!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我将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落实工业强市战略,立足攀钢生产运营提档升级,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新攀钢建设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