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攀枝花市新阶人士参与河南一线抗洪救援
 
发布时间: 2021-07-2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河南郑州等地极端暴雨天气导致的灾情,牵动着四川攀枝花广大新阶人士的心。7月22日,攀枝花市新联会会员、市花城应急救援队副队长赵宏从昆明飞往郑州参与周口市抗洪救援工作。22日晚上,市新联会理事、市花城应急队救援队队长朱丕杰召集7名队员、3辆汽车,携带冲锋舟2艘,救生抛投器1套,绳索6组,常规救援装备1批,前往河南卫辉、滑县参与抗洪救灾工作。

7月25日,朱丕杰一行抵达灾区马上开展救援行动。冲锋舟推进器打坏了,大家就用手划、用手拉;因长时间泡在水里,大家的脚肿了,一走路就疼,但他们忍着痛苦坚持到行动的最后一刻。截至7月26日18点,这支救援小队为受困群众转运生活物资近6吨,转运被水围困群众以及医院病人80余人。

朱丕杰表示,我们千里迢迢来到河南抗洪一线,克服救援中的困难,克服身体的不适,抓紧时间参与救援,就是想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为自己能参与这次行动而感到自豪,我也将尽我所能带领更多的新阶人士和志愿者参与到祖国的各项社会服务活动中,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