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农工党米易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近日,农工党米易支部强化举措,组织医卫专家开展系列送医下乡活动,旨在为群众提供方便,让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免费的健康检查和专家义务诊治,切实解决农村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强化部署。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有效开展,制定《农工党米易支部义诊活动方案》,对活动时间、地点、内容、人员分工、疫情防控方案进行详细周密安排。

强化保障。农工党米易支部联合米易县医疗集团,先后选派了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19个重点科室数十名专家组成送医下乡团队,分别到米易县丙谷、普威等8个乡镇和县城区进行义诊,对8个乡镇卫生院基层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强化服务。专家们累计为800余名群众就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耐心指导,对养成良好饮食习惯、制定规范生活作息提出合理化建议。义诊过程中,专家们还就医保政策进行答疑解惑,对电子医保操作使用进行现场指导,发放医保宣传资料和健康知识宣传单300余份。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