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民进常州市委向仁和区大龙潭中心校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民进常州市委会筹集常州盈通纺织品有限公司 300 条价值 6.5 万元的羊毛毯,委托民进攀枝花市委会向仁和区大龙潭中心校代为捐赠。民进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市政协人资环专委会副主任郝刚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在大龙潭乡中心校举行了捐赠仪式。

郝刚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支持教育、关心孩子,是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尽管刮着风下着雨,但此次跨越千里的爱心之举,传递了民进的温暖,也体现了民进对教育事业一直以来的爱心和付出。民进攀枝花市委将持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集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心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批羊毛毯,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身体的温暖,更是心灵的呵护。大龙潭中心校校长感谢民进常州市委对学校的爱心捐赠,表示学校会把社会、组织对学生的关爱化作工作的不竭动力;希望孩子们懂感恩,立大志,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