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赴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帮助盐边县红宝乡核桃箐村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1月22日,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赴该村开展“守护童年 携手成长”捐赠活动。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李俊洪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主委江汝健、张林出席活动,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领导班子、支社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联合攀钢研究院材料工程技术研究所、汽车与家电用钢技术研究所2个党支部,共同发出倡议募集善款,为核桃箐村困难学生设立了助学基金。此次活动向核桃箐村20名小学生捐赠了价值11000元的爱心礼包,礼包充分考虑了孩子的年龄、性别,精心选择了书包、文具、课外读物、手套、围巾等学习生活物品;向8名初高中学生发放8200元的助学金。

经前期摸底,选择了核桃箐村2名品学兼优的中学生进行长期捐赠。活动上,九三学社攀钢委员会与长期受捐的学生签订了3年的捐资助学协议,并发放了第一笔助学金。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