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千件爱心棉衣温暖偏远民族地区群众心——我市举行2020年香港道微会捐赠爱心棉衣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上午,2020年香港道德会捐赠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在盐边县红果彝族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仪式,并为偏远民族地区群众代表送上爱心棉衣。

  捐赠仪式上,张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和受到捐赠的红果父老乡亲,向香港道德会和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说,此次发放的爱心棉衣,饱含着香港同胞和侨胞对红果人民的深情厚谊,捐赠活动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偏远民族地区群众巨大的精神鼓舞。香港道德会的善举,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良好风尚。

  张敏要求,盐边县要管好用好这批衣物,让它们发挥最大作用;同时希望香港道德会和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继续关心支持攀枝花社会公益事业,促进港攀两地的交流合作;希望全市统一战线向香港道德会和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学习,积极投身社会事业,把统战线的优势作用充分释放出来、有效彰显出来。

  据了解,香港道德会创立于1924年,是一家以推行慈善与社会福利为宗旨的机构。多年来,在国内的扶贫赈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作出很大贡献,向国内高寒、贫困偏远地区群众捐赠爱心棉衣的项目已经实施多年。今年,香港道德会捐款采购了逾15万件全新棉衣,委托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负责统筹送达受赠地区,其中攀枝花1000件。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