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致公党党员整合力量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年来,我市致公党党员们将党务工作与本职有机结合,创新整合生产技术、产业资本、销售渠道、品牌宣传等方面力量,有力实施产业扶贫工作。

327日,致公党青年骨干党员杨应东(市农科院养殖专家)、文小莉(市攀乡经贸公司总经理)整合科技、生产、加工、媒体的优势资源,深入我市格萨拉乡茅坪子村,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专题调研跑山猪养殖产业,研究分析当地跑山猪技术提升、产品定位、市场开拓、下步重点工作以及当地特色系列农产品加工工作,谋划中高山区脱贫致富策略,活动初步达成了集技术支持、产销投入、品牌宣传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框架协议。

此次活动对提升当地跑山猪产品质量、扩大销售市场、增强品牌影响力具有较大促进作用,是拓宽公司+农户合作经营内容,提升农产品品质,拓展实体和网络营销渠道,将我市名、特、优农产品推向市场,增强其产业抗风险能力,促进产业扶贫的有益尝试。(致公党市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