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攀枝花市首个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定点项目落户实施
 
发布时间: 2015-07-1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全市首个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定点项目——西区格里坪镇金家村农村社区发展基金项目,第一期借款资金发放到了农户手中。该项目实施后,可实现每年受益农户人均增收近6000元,带动当地109331人致富。

该项目利用致公党中央、致公党四川省委捐款中的10万元,设置农村社区基金,将项目资金作为农户购买生产资料的可持续滚动借款资金,用于芒果、葡萄种植和山羊养殖等产业发展,缓解农户自筹资金难、贷款难问题。户口在金家村的村民,通过向社区发展基金管理小组提出书面入会申请,入会后可提交借款申请,说明家庭基本情况、贷款金额、贷款意向、贷款期限,经过担保人签字、管理小组讨论同意并公示后,即可领到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发展种植养殖业的一个生产周期且最长不超过一年,贷款利息按千分之五的月利息收取,短期借贷不满一个月利息按月收取;每户一次性贷款金额不超过1万元人民币,且每户每年只能贷款一次。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