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民盟攀枝花市委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0月19日,民盟市委召开机关办公会,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民盟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光辉,彰显着中国共产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责任担当,饱含着“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

  会议要求,民盟市委机关要带头在全盟掀起学习热潮,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会报告内涵;及时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会议的各场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领会新要求新提法,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工作能力,为当好参谋助手,发挥民盟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民盟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