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民进攀枝花市委开展农村幼儿教育课题调研暨支教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6月17日,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攀枝花市委主委周治端带队,赴盐边县围绕“提升农村幼儿教育,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红格镇中心幼儿园、益民乡中心幼儿园、益民乡民办幼儿园和昔格达村幼儿园,察看各个幼儿园园区环境、校舍、食堂等基础设施,询问了解幼儿园幼儿数量、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基本情况,并与盐边县相关单位就农村学前教育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市实验幼儿园教师陈霞还为红格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幼儿早操编排设计讲座,开拓了幼儿教师的视野,受到在座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周治端在调研中指出,我市农村幼儿教育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要通过完善体制机制,着力提高农村幼儿园教育水平和质量,提升幼儿教师师资水平,为农村幼儿的全面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民进市委将形成课题调研报告,针对农村幼儿教育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